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24 作者: 王小东 审核 董进波

      423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董进波主持。

      董进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上重点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离退休干部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同时对全体党员骨干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主题教育与支部建设、作用发挥和党员教育服务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急难愁盼等问题,深入老同志中广泛调研,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出务实有效的措施,强化效果导向,以严实作风,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善作善成。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不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