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按照《离退休党员师德纪法教育和党员骨干培训方案》工作安排,12月11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骨干一行近50人冒雪前往银座先锋影城观看红色影片《开国将帅授衔1955》,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

随着影片情节的推进,同志们共同感受了我党我军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不同历史时期,为了人民的解放和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一幕幕感人场景;共同领略了开国将帅面对评功授衔你谦我让、大公无私、红心向党的崇高风范。影片全景式刻画了我军将帅的成长历程,见证了我军发展壮大的苦难辉煌,大家被老一辈革命家在挫折与困境中前仆后继、艰苦奋斗的大无畏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深深打动。

观影结束了,同志们还意犹未尽、感慨万千。大家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好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少计名利,多讲付出,把退休生活和学习安排得更加充实、更加多彩、更有意义,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再出一份力,为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