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31 作者: 王小东 摄影:苏艳 审核:董进波

     为了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离退休干部党委结合老党员实际情况,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离退休党员骨干参观泮河校区。

风和日丽,花红柳绿,331日上午,泮河校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60多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委员。泮河校区管理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和经管学院负责人分别为老党员们详细介绍了校区规划建设和布局情况。

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亲历者。活动中,大家通过认真听、仔细看,用心去体会着泮河校区的变化,领略着春日里校园的烂漫和美好,全身心的感受着学校近几年的改革发展成就,大家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农大人的幸福感和自豪感,更加爱校如家。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国之大者”,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作用,继续讲好农大故事、传播农大好声音,继续为学校全面建设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