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离退休教职工举办象棋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3-30 作者: 王小东 审核 韩同吉

    为了丰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为爱好象棋的老同志们搭建愉悦身心、切磋棋技、相互交流的平台, 329日上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象棋比赛在岱宗校区家属院夕阳红广场举行,吸引了3个校区近80位离退休老同志报名参加,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象棋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高龄组和普通组分别同时进行,现场经过抽签决定对手。参赛老同志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凝神聚力,专注思考,谨慎行棋,与对手斗智斗勇,表现出了高超的棋艺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龄组朱建获得冠军,刘俊生获得亚军。普通组朴永吉获得冠军,田广胜获得亚军,张铭志、张天民、张和平获得三等奖。

这次活动由象棋老年社团负责具体组织,社团负责人王广卷,裁判刘克长、宋洪海等有关人员精心谋划,认真准备,细化工作方案,完善比赛规则,明确任务分工,精准落实各个比赛环节,确保了活动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象棋比赛,大家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提高了棋艺,展现了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文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