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07 作者: 王小东 审核 董进波

新学期,新起点,起好头,开好局,37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全体党委委员、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董进波主持。董进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八届一次、八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了2023年离退休干部党委工作要点和2023年上半年拟举办的会议和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同吉宣读了关于建立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的通知精神。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小东对2022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董进波最后强调,在疫情的考验面前,各位党支部书记能冲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了不可忽视的作用。希望大家能以此次支部评星定级工作为契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研究并制定各支部的工作计划,不断规范支部建设,引领广大党员牢记“三个务必”,带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