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16 作者: 刘广生 供图:各支部 审核:董进波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离退休干部党委认真组织老党员和在职党员,通过电视收看、电脑收看和手机收看等方式,分别在家中和办公室等收看了开幕盛况。

 

第一总支党员观看开幕盛况

 

第二总支党员观看开幕盛况

 特别令人感动的是,有的老党员已过耄耋之年仍然坚持收看,有的老党员拿出理论学习笔记本记录着,有的老党员专门佩戴党徽聆听报告,还有许多老党员带领老伴、孙子等家人齐聚一堂、同看共学……在离退休党委工作微信群,老党员纷纷表达难抑的激动心情,传递饱满的学习热情,抒发深厚的政治感情,为党和国家的明天送上美好祝福和衷心祝愿,展现出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第三总支党员观看开幕盛况

 

第四总支党员观看开幕盛况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令人印象深刻、备受鼓舞、充满期待,过去五年工作辉煌非凡、新时代十年变革伟大深刻、新征程使命任务艰巨光荣,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武装头脑,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凝心聚力、发光发热。

 

第五总支党员观看开幕盛况

 

老党员观看开幕盛会微信留言摘录

 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在离退休工作处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对党的忠诚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中去,为推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助力学校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农业大学,以昂扬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