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0 作者: 刘广生 苏艳 审核:董进波

2022年新春佳节日益临近,氛围越来越浓。近日,离退休干部党委以就近就便为原则,认真谋划,周密安排,组织各总支、各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让老同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离退休干部党委班子成员代表看望离休干部

本次活动面向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共计82人。各总支、各支部不畏严寒,积极准备,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分组走进老同志家中,与老同志促膝长谈,了解老同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传达党史学习教育新精神,通报学校发展新业绩,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对老同志为国家和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敬意,为离退休党政工作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第一党总支看望老党员

 

第二党总支看望老党员

 

第三党总支看望老党员

 

第四党总支看望老党员

 

第五党总支看望老党员


老同志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以不同方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新作为、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