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离退休教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社团活动月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6-01 作者: 郭翠华 宋波

    5月26日,离退休教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社团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农大家属院夕阳红广场举办,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仪式,并现场参观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摄影、书法作品展等。

    杨天梅对学校面向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参加社团活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展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面貌和风采,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他还叮嘱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老服务工作,切实解决离退休教职工“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不断增强离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离退休干部党委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新途径,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深入挖掘离退休教职工社团的主观能动性,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赛事、书画摄影展、红歌音乐会等活动,用宣讲报告讲党史、书法绘画颂党史、摄影图片说党史、文艺演出唱党史等特色学习渠道,以老同志喜闻乐见的方式,扎实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播种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本次社团活动月将开展包括书画展、摄影展、象棋赛、门球赛等多项活动。同时,活动中各社团还将积极“招贤纳士”,邀请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结合自己的特长和兴趣爱好加入社团。

    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强,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工会、妇委会、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农大社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新闻在学校网站“山农快讯”发表,请点击此处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