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庆祝建党百年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幕
发布时间: 2021-06-01 作者: 综合科 审核:董进波

     近日,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离退休教职工书画展和摄影展在北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分别展出,吸引广大老同志和青年师生驻足观赏。

    本次活动由离退休教职工书画协会、摄影艺术协会承办,经过征集和评选,展出的书法作品有小篆、楷书、隶书、行书和草书等多种书体,包含“中华崛起歌盛世,巨龙腾飞颂党恩”、“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等语句及《长征》《卜算子.咏梅》等名诗; 画展作品有“国色天香”、“高山流水”、“万古长青”、“荷塘清趣”等主题国画;摄影作品展出了毛泽东故居、遵义会议旧址、离退休党员接受党性教育及祖国各地美景等图片118张。


   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充满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深情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