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校领导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
发布时间: 2020-09-02 作者: 刘广生 宋波 审核:韩同吉 董进波

    831日,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朱莉先后来到李扬风、姜人萃、姜斌、赵光霞、钟卫等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朱莉说,老同志们为抗日战争胜利、为建设新中国、为学校办学发展立下了功勋,党和国家不会忘记大家,学校永远感谢大家。全校师生,特别是青年一代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大力传承弘扬革命传统和作风,不断接续奋斗,齐心协力把学校发展得更加美好。朱莉同时对做好离休干部工作提出要求,强调离休干部是革命的功臣,是党和国家宝贵的财富,要保护好、服务好,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慰问现场气氛温馨,老同志纷纷打开记忆闸门,激动地回忆起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浴血奋战的场景仿佛就在眼前,自豪感溢于言表。大家感谢党和国家、感谢学校党委关心关怀,表示要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一如既往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我校现有9位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均在90岁以上,年龄最大的是入党81年的99岁李扬风。长期以来,我校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学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走访慰问。

  本新闻在校园新闻网“农大快讯”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