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泰山医院来校调研家庭医生服务站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24-03-01 作者: 范磊 编辑 王小东 审核 董进波

        开学前夕,泰山医院副院长刘莉莉一行来校调研家庭医生服务站运行情况。离退休干部党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董进波与部门党政班子成员及主要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家庭医生服务站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合理化建议进行热烈交流讨论。刘莉莉对家庭医生服务站运行一个学期以来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董进波对泰山医院各位专家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义诊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并适时开展入户精准诊疗服务试点。

新春伊始,为扩大来校坐诊的宣传力度和知晓范围,在原有网上发布义诊通知的同时,增加了在各校区住宅区宣传栏贴海报的方式。仅229日当天,两位专家就为1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提供免费诊断,在离退休教职工居家养老饮食、户外运动、生活习惯等方面提供个性化健康服务。

山东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家庭医生服务站,于20238月由学校离退休工作处与山东省泰山医院(原泰山疗养院)联合发起设立,采用“融服务”、“零距离”的模式,每周二、周四下午定时定点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义务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