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学校各级离退休党组织深入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27 作者: 范磊 编辑:任伟 审核:董进波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更是学校各级离退休党组织的自觉行动。农历甲辰龙年即将到来之际,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系统梳理掌握高龄、家庭困难、身患重病及长期无法出门等离退休老党员、老职工情况,组织所属5个党总支和18个党支部,会同各行政小组,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学校党委把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离退休教职工身边。

连日来,各级离退休党组织和党员骨干积极响应,不辞辛劳,迅速行动起来。大家满腔真情地登门入户,与走访对象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或困难情形,通报学校发展成就,送上诚挚的新春问候。接受慰问的离退休老同志或其亲属很受鼓舞、深受感动。走访所到之处真情涌动、暖意融融。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覆盖面广、代表性强,规范有序,务实俭朴,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此,学校党委原副书记、纪委原书记,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董新胜同志欣然赋诗一首,为节日走访点赞,给老同志送来祝福!

一众六十七十人,

走家入户看老人。

盈盈笑脸冬日暖,

声声祝福胜亲人。

送上健康长寿语,

报以合手感党恩!

人人献出一份爱,

咱们大院暖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