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光】学校获评全省离退休党建创新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 2022-11-30 作者: 刘广生 审核:董进波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省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发文公布了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创新优秀案例名单(详见“山东老干部”微信公众号),我校推选的《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助力乡村振兴“1+2+4”精准模式的创建与实践》“榜上有名”。

多年来,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大局,建立服务乡村振兴老专家人才库,依托老教授协会和“助力乡村振兴”老教授志愿服务队,抓好学习教育、党支部发挥作用、宣传引领、校地联动“四位一体”的工作机制,团结凝聚引导众多的老专家助力培养“一懂两爱”人才、着力解决“芯片”卡脖子问题、扎实开展“三农”科技服务活动,用奉献和执著在广袤的齐鲁农村大地上书写助力乡村振兴的“夕阳红”新篇章,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悉,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创新优秀案例共有80个,仅有2所本科高校的案例入围。

本新闻被列为学校新闻网头条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