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支部开展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8 作者: 刘广生 摄影:苏艳 、徐鲁明 审核:董进波

10月27日,离退休干部党委在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董进波为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课,统一学习落实的思想行动、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干劲、明确下步工作的方向目标。

董进波以《学习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离退休工作》为题,运用精美的PPT课件,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发展实际、结合离退休工作特点、结合自己学习感悟体会,讲授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大会的鲜明主题、新阶段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及学校未来五年发展“一四六八五”工作思路,要求大家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当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施工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踔厉奋发、奋楫争先,不断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作出自己的贡献。

大家很受教育、备受鼓舞、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这次党课让自己对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不忘初心使命、履行岗位职责,在不平凡的离退休工作中积极践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体现对党的忠诚、对老同志的尊重、对工作的热爱,展现新时代离退休工作者新精神、新担当、新作为。

党课结束后,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刘广生领学了省委办公厅印发的《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若干措施》(鲁办发〔2022〕16号)内容,在职支部书记苏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