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支部掀起学习宣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活动高潮
发布时间: 2022-09-22 作者: 刘广生 摄影:苏艳、徐鲁明等 审核:董进波

   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激发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昂扬的政治热情,成为老同志关注的热门政治话题。

   近日,在离退休干部党委的统筹谋划下,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各离退休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老党员实际,通过支部班子带头学、微信推送和“送学上门”等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第一时间”行动,分别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徐剑波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山东农大报》“喜迎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专刊及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第八次党代会胜利闭幕!送你一张图读懂党代会报告!》等,把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送入广大老党员心中。同时,坚持与听取意见建议、党内关怀结合,了解老党员的思想、生活新情况,帮助其排忧解难,送上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老党员深受鼓舞,备受振奋,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保持思想常新,永葆政治本色,更好地发挥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讲述农大好故事、传递党员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农业大学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