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德为农大社区作爱党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2-06-30 作者: 农大社区 审核:董进波

为庆祝党的101岁华诞,629日上午农大社区邀请泰安市老干部局“本色初心”宣讲团成员、泰安市关工委报告团成员、山东农业大学关工委常委副主任张立德“我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题,对社区党员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张立德同志首先讲述了党的百年辉煌业绩,我党从革命时期到建设时期对国家、对人民做出伟大贡献其次,介绍了党的本质,我们的党是唯一做到为了人民、依靠人民的政党最后,提出殷切希望,号召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为祖国美好明天不懈奋斗,为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报告结束后,大家满怀深情,铿锵有力,重温了入党誓词。

张立德同志的主题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精练,充满感情,在场的同志们很受感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学习继承伟大建党精神,向老一辈优秀党员看齐,努力在工作中锤炼党性,在为民服务中让党旗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