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老服务】庆“七一”红色义诊活动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7-04 作者: 刘广生 摄影:苏艳 审核:韩同吉

在庆祝党的第101个生日之际,71日,离退休工作处邀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举办“夏日送清凉,我为党献礼”红色义诊活动,受到广大老同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本次义诊活动分为两项内容,一是举办老年健康知识讲座,包含膝关节保健及置换术、脊柱保健及椎间孔镜技术和耳石症医疗保健等方面内容,介绍这些疾病症状、产生原因及预防治疗办法,二是现场开展健康义诊咨询,内分泌科、风湿免疫科和关节外科等10专家医师耐心解答老同志提出的有关问题。许多老同志专门带来了《体检报告》,专家对于查出的异常结果,提出有针对性的医疗康复建议。专家们热情的服务态度、渊博的医学知识和丰富的治疗经验,让老同志安心、放心、舒心最终,参加活动的每一位老同志都满意而归。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义诊活动举办在健康体检刚刚结束之际,非常及时,很有针对性,今天到场的好多专家都是在医院需要专门预约才能挂上号的,没想到能在家门口热情服务,这让老同志特别受益的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