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员红歌合唱音乐会欢乐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6-29 作者: 刘广生 摄影:苏艳等 审核:董进波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近日,离退休干部党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坚持错时错峰分校区,统筹谋划,精心部署,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组织五个党总支分别开展了离退休党员红歌合唱音乐会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用歌声献上对党的讴歌赞美,用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的信心决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向党的第101个生日献礼!

 

第一党总支合唱宣誓风采

 

                           第二党总支合唱宣誓风采

 

第三党总支合唱宣誓风采

各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和老党员实际,充分发挥自主性、创新性,以支部轮唱、支部合唱和穿插词朗诵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红歌合唱活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一首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传唱开来,有的婉转柔美、感人肺腑,有的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有的激情澎湃、催人奋进……抒发了对党忠诚、永远跟党走的诚挚情感,奋进新征程、迎接二十大的喜悦心情及感恩新时代、传递正能量的真切心声。在重温入党誓词时,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后院”,不禁让人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在场观众深受感染、屏息凝视、备受教育。

 

第四党总支合唱宣誓风采

 

第五党总支合唱宣誓风采

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了16个离退休党支部400余名党员参加。从90多岁高龄的老党员到今年新退休的“年轻”老党员,参与热情均十分高涨,精神矍铄,着装整洁,佩戴党徽,纷至沓来,早早地加入活动队伍,甚至有的克服诸多不便,或坐轮椅或拄拐棍,兴致勃勃而来。

本活动在学校新闻网“综合信息”得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