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开展“学党章,强党性,争先锋”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4 作者: 刘广生 摄影:苏艳 审核:董进波

为了更好地学习党章,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激发离退休处职工党员干事创业的动力,621日,离退休干部党委开展“学党章,强党性,争先锋”主题党课学习活动。离退休党政班子成员及在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同吉生动解读了党章的地位作用、发展历程及基本结构等内容,重点阐述了党的宗旨及“老同志就是我们的人民群众”等观点,希望大家坚持学习党章,牢记党的宗旨,树牢人民至上理念,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想老同志之所忧、思老同志之所需、做老同志之所求,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走心。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见解深刻,密切结合实际,既富有思想性、启发性,又具有吸引力、感染力,让大家深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