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1 作者: 刘广生 摄影:苏艳 审核:董进波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617日,离退休干部党委邀请学校党委原副书记、原纪委书记董新胜,为离退休党组织书记委员和在职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精彩的党课。

董新胜以“文化为魂,筑牢高校立德树人的坚实基础”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农大校训的深刻含义和近年来自己助力学生教育的独有感悟,阐述文化自信的时代意义、文化的丰富内涵、文化育人的重要途径,希望老教育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发挥独特优势、继续发光发热,以优秀的中国文化为魂,筑牢立德树人的坚实基础,在百年农大这块底蕴深厚的土壤里,把学生培养成为不辱时代使命、勇担民族复兴大任、至诚报国、心中有大我的人,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

   本次党课语言精练,见解独特,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娓娓道来,引起强烈共鸣,让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