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老服务】离退休教职工生日蛋糕项目招标采购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26 作者: 刘广生 王小东 摄影:苏艳 审核:韩同吉

为了更好地听取意见建议,把离退休教职工的福利政策落实落细,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经学校主管部门批准,离退休处召开2022离退休教职工生日蛋糕项目招标采购工作会,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中标单位离退休处班子成员及老同志代表参会,离退休处处长韩同吉主持会议。

会议解读了国家关于老同志生日福利政策的目的意义和有关政策要求,介绍了学校有关招标采购管理规定及前期对泰城知名蛋糕店品牌的市场调研和询价情况,通报了初选的4家知名蛋糕品牌的基本情况、主要特色和投标报价情况。参会的老同志纷纷感谢党和国家对老同志的好政策,十分赞赏离退休处用心用情为老服务,非常体谅离退休工作的艰辛不易,并对这4家蛋糕品牌单位的经营实力、蛋糕种类品质和优惠力度等进行热烈讨论。最终,经过全面权衡,通过公开投票的方式确定泰安稻香园食品有限公司中标。

此外,会议对于老同志提出的关于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意见,从政策上法理上情理上给予耐心解释,老同志释然开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遵守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更好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