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06 作者: 刘广生 摄影:苏艳 审核:董进波

5月5日,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等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董进波主持会议,离退休党政班子成员和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总体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条主线,面向离退休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处在职党员干部这两个重点群体,着力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这三级组织的组织力,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这四方面问题的整改落实,把学校党建工作“五个聚力”要求落地落细,高标高效高质完成离退休党建工作任务,使离退休党建工作体现时代性、突显针对性和富有实效性,更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作出贡献。

本新闻在“山农先锋”微信公众号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