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离退休女教职工庆“三八”妇女节纪念品欢乐发放
发布时间: 2022-03-08 作者: 刘广生 摄影:苏艳 审核:韩同吉

阳光和煦,春风送暖。3月8日,离退休女教职工庆“三八”妇女节纪念品在各个校区顺利发放。500余名老同志纷纷走出家门,感受户外明媚的春光,到场领取纪念品,营造了浓厚的欢庆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离退休党政班子成员与老同志愉快交流,关心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关切老同志的所思所想,关注老同志的所盼所愿,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为做好纪念品发放工作,离退休处建立闭环全过程服务机制,从迎接老同志到来,记录到场人员,拆开包装箱,直至送上纪念品,职工分工明确,配合流畅,有条不紊,提供温馨、精准、快捷的服务。不少老同志在家属陪同下,坐轮椅而来,离退休处职工不等她们来到登记处,就走过去把纪念品送到她们跟前。

 

老同志深受感动,十分感谢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女教职工的深厚牵挂,切身感悟党的伟大和国家强盛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强大保证,深刻认识到新生活来之不易、新时代来之不易、新征程开启不易,更加坚定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长期以来,离退休工作处着力弘扬孝亲敬老美德,抓好教育节点,用好供给侧手段,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为学校全面建设高水平大学新征程更好地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