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志愿者为泰安市实验学校师生作党史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5-31 作者: 关工委秘书处

       更好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熟悉党史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老干部积极作用,学校关工委紧密联系实际,主动作为,拓展途径,组织“五老”志愿者深入师生开展“红色基因我传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近日,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泰安市本色宣讲团成员张立德走进泰安市实验学校,为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激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报告会上,张立德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以党的历史脉络为主线,以“开天辟地、救国救民、立国立民、富国富民、强国强民”为关键词,全面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深情讲述了党的伟大贡献,系统总结了我们党的伟大经验,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他的报告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既紧扣历史,又举证详实,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