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员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
发布时间: 2021-12-16 作者: 王小东 审核:董进波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委结合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情况,以多种形式组织广大离退休党员参与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中来,在后院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高潮。

全会召开期间,组织离退休党员骨干在党员活动室观看直播,其他老同志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行收听收看大会盛况。会后,通过微信群转发全会公告、决议,让大家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离退休党委及时提供学习资料,为各支部购置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并对行动不便的党员,进行“送学上门”。1126日,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波教授为离退休党员骨干进行了一场专题辅导报告。在离退休党员骨干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征文活动,大家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对我党百年辉煌成绩充满自豪,对新时代幸福美满的生活热情讴歌,对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满怀信心。

离退休干部党委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引领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守正创新、老有所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