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11-27 作者: 王小东 摄影:苏艳 审核:董进波

1126日,离退休干部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李波,为离退休党员骨干培训班成员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董进波主持会议,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委员、总支书记委员、支部书记委员和近年退休的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波从六中全会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行解读,视野开阔、内容翔实,深入浅出、高度凝练,有高度、有深度。报告会历时一个多小时,参会老同志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董进波主持会议时对离退休党员骨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了解分析老党员的特点和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党组织和老党员的优势和作用,创新学习形式,带领广大离退休党员,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充分发挥支部“3+4”职能,引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三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离职不离党、退休不退色,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把学校建成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贡献广大老同志的力量。

 本活动在“山农先锋”微信公众号得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