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养老】离退休女教职工庆“三八”节趣味活动欢乐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3-09 作者: 刘广生 孙明贞 审核:韩同吉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38日,夕阳红广场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浓厚的喜庆氛围。离退休女教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在此举办,吸引460多名老同志走出家门,共庆节日。

  按照本次活动安排要求,老同志先进行登记,领取活动奖品。之后,根据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原则,参加“排球投筐”活动项目。每人投5个球,以投进总数计为成绩,择优另行奖励。老同志踊跃参加,拿球、瞄筐、投抛,一气呵成。不论投中与否,均报以会心的微笑。她们开心地说:“贵在参与嘛。新时代每一天都是美好生活,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更要珍惜感恩快乐。”

  许多老同志见面后,非常惊喜,畅谈新春感受,畅聊幸福生活,畅忆美好时光。她们激动地说,学校一以贯之地尊重老同志、关爱老同志,让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作为新时代的“李焕英”,要继续为学校、国家和社会增添更多的温暖和力量。

  离退休党政班子成员与老同志热切交谈,通报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致以节日问候,送上美好祝福。离退休工作处全体职工大力发扬“孺子牛”精神,全程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有条不紊、精准高效,忙得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得到校工会、校医院、农大社区的大力支持,泰安德赡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也借此机会开展义诊活动,促进了我校多元化养老服务模式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