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外离退休老同志信息摸排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11 作者: 综合科

各离退党支部、行政组长:

为切实维护我校前在国外离退休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加强在国外中国籍师生信息摸排工作的部署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前期摸排情况

根据前期摸排情况,目前初步掌握的国外的离退休老同志有14人,名单略。

二、摸排工作要求

1.各离退休党支部、行政组组长,切实做好本支部、本行政小组前在国外的离退休老同志的信息摸排工作,也请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提供有关信息和线索。如有以上14人名单之外的其他国外的老同志信息,请于412日(星期日)上午12点前通知孙明贞老师(手机:13053873998,联通小号:73998,办电:62476,离退休处再进一步进落实。

2.请所有在国外的离退休老同志于412日(星期日)上午12点通过省教育厅网提交个人有关信息。两种登录方式:通过网址(https://www.wjx.cn/jq/68812019.aspx)或扫描二维码登录(二维码见学校国际处通知附件1)。

 

                                                      离退休工作处  离退休干部党委

                                                                  20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