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人员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23 作者: 刘广生 孙明贞 审核:董进波

421日,离退休工作人员党支部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立德同志为大家上党课。离退休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立德以《继承革命传统,以奋斗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从中华民族复兴的奋斗史诗、中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中国人民的奋斗豪情、大‘疫’面前的中国精神等四个方面,深情地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光辉事迹,自豪地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人民取得的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生动地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英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人故事。

大家听后深受教育,纷纷发表感言。离退休工作人员党支部书记、综合科科长孙明贞说:“共产党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但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从来就没有变。作为离退休工作岗位上的共产党员,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团结凝聚引领老同志为党的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离休科科长宋波说:“在当前抗击新冠病毒的战役中,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站在防控斗争第一线,确保了抗疫斗争取得了阶级性的胜利。我要学习发扬这种抗疫精神,困难面前冲在前、关键时刻站出来,在工作中勇担当、当先锋、做表率,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