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行动】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27 作者: 刘广生 摄影:苏艳 审核:韩同吉

      226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研究安排疫情防控工作。离退休党政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戴口罩参加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同吉主持会议。

    会上,韩同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报了离退休工作处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并对近期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继续保持清醒头脑,坚定防控的信心和决心,发扬“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担责”的担当精神,切做好疫情监测筛查、信息收集报送、防控宣传教育等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努力确保广大老同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到“让党放心、老同志满意”。

    新冠肺炎疫情发以来,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干部党委高度重视,科学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表率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广大离退休老志,动收集舆情信息,时发声指导落实值班制度,积极跟踪反馈重要情况,采取宣传教育途径多样化、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常态化、离退休活动场所暂停开放、环境卫生清洁消毒整治、常规事务简办快办、特殊老同群体帮扶等系举措,认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战构筑“后院”的坚实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