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1-20 作者: 刘广生 摄影:苏艳 审核:韩同吉

        118日,离退休活动中心喜气洋洋,热闹非凡。为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由离退休处、后勤处合开展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此举办,吸引众多教职工前来参加,共送出200余幅春联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勤处长亓乐秋、处长李发锋、葛庆龙和离退休处子成员加活动,并与场的老同志热情交流,了解家对后勤服务保障和退休工作的意见建议。

    活动现场,充满新春气息的红纸铺满了桌面,吴洵耻、连恒才、崔玉兰、李庶鸿和张广渡等老年书法爱好者现场为大家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人和家顺百事兴,富贵平安福满堂”、“观古知今思进退,读书养志识春秋”“不负韶华”……一幅幅春联均有颇高的书法造诣,或龙飞凤舞,或苍劲有力,或清秀隽永,散发出淡淡的墨香,包含着对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对党和国家的由衷颂赞,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之情。大家一边欣赏着“新鲜出炉”的春联,一边交谈着一年来的工作、生活感受和体会,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活动室内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现场人员纷纷表示,次活动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欢祥和安宁的节日氛围,既陶冶了审美情趣,又提升了精气,新的一年,将心使命,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为建设水平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活动得到了保丽金康集团的大力支持倾情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