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16 作者: 刘广生 审核:韩同吉

1月15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年座谈会,总结2019年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送上2020新年祝福。全体离退休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从离退休工作处退休的老同志代表共济一堂话发展。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韩同吉主持会议。

会上,韩同吉从政治引领、精准服务、文化养老、作用发挥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2019年离退休工作。2019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离退休老同志的大力支持下,全体离退休工作者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积极作为,积极引导老同志为学校各项事业增添正能量,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提供了有力支持。老离退休工作者对于2019年取得的离退休工作成绩给予高度的赞赏,感到由衷的欣慰,并回忆了从事离退休工作的艰苦岁月和美好时光,畅谈了工作感悟和体会,提出了良好的的意见和建议,为拥有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感到幸福和充满感恩。他们一致表示,今后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和支持离退休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加油喝彩。

    韩同吉充分肯定了老离退休工作者作出的重要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通过建言献策等方式,助力离退休工作更好发展,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书写“夕阳红”新篇章。在职离退休工作者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和传承离退休工作处的优良传统作风,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开创2020年离退休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