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严寒,送温暖——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19 作者: 刘广生 图片供稿:王小东 审核:董进波

近日,离退休干部党委精心组织各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送上慰问品和新春佳节祝福,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进老党员的心里。

在前期认真摸排基础上,经过各支部推荐,离退休干部党委研究确定了52名老党员作为慰问对象。这些老党员有的生活困难,有的行动不便,还有的长期卧床,居住分散、联系不畅。各支部克服种种困难,冒着严寒,奔走在老党员家中、疗养院等处。每到一处,慰问人员仔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和党组织工作。老党员们非常激动,有的流下感动的泪水……行动不便的退休六党支部老党员周素娥拉着慰问人员的手久久不放,兴奋地说:“没想到党组织这么关心我,作为党员,我很自豪。临近春节,我在家一直惦记着同志们,下次再组织集体活动,即使坐轮椅,我也要去看看同志们。”老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把党组织的关心和爱心化作坚定理想信念的信心和决心,做到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永远听党话、始终跟党走,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持续不断地为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干部党委一直以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指示精神,十分关心老党员思想、生活状况,把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内容,不断完善党内激励关爱帮扶机制,推进离退休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