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 2019-01-14 作者: 刘广生 审核:董进波

近日,我校大学生“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立德张立德与泰安市岱岳区关工委副主任马玉成为基地揭牌。我校关工委委员和泰安市关工委,泰安市岱岳区党委组织部、关工委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张立德、马玉成分别代表双方进行致辞。双方一致表示,加大校地关工委交流合作力度,共享优质红色资源,共建精品教育基地,形成良好合作机制;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服务青少年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以红色教育为手段,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等诸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让红色基因根植于青少年学生心灵,共同为新时代培养堪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结束后,我校关工委委员参观了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该活动中心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红色教育资源、环境和条件,受到大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也使大家对更好地开展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工作受到新启发。

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总建筑面积4000余平方米,拥有良好的红色教育资源,设有党史展馆、党员宣誓厅、红色E站、红色影院等功能室;坚持“党建+服务”理念,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探索“主题党日+”党员教育管理新模式,可为我校开展大学生红色教育活动提供“订单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