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同吉同志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
发布时间: 2019-01-09 作者: 孙明贞 审核:董进波

201919日,离退休工作处全体职工召开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刘刚出席。原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现园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保状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刚传达学校任命通知:韩同吉同志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

田保状发言: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在离退休工作处1436个日日夜夜与大家共同工作的场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处长韩同吉的带领下,取得更大成绩。

韩同吉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将虚心向大家学习,加强调研,向老同志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珍惜工作岗位,廉洁自律、以身作则,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继承发扬离退休工作的优良传统,依靠大家的集体智慧团结拼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履职尽责,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重托期望。

董进波代表离退休工作处班子表态: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坚决支持积极配合韩同吉处长的工作。以让党委放心老同志满意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搞好班子团结,顾全大局,积极主动多干事多补台,维护好班子形象。立足全局当好助手和参谋,履行职责,凡是班子的决定的不扣的执行,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杨天梅副书记充分肯定田保状同志带领大家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得到学校的充分肯定。韩同吉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是学校党委的决定,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希望大家不负学校重托,在班子成员和大家的大力支持下,承前启后,开拓工作新局面。希望新班子新作为,抓紧谋划2019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扎扎实实做好工作。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宝贵财富,发挥好他们的宝贵经验,优良传统,发挥好老领导老同志的正能量。强化服务创新,用情用心做好离退休工作,凝练提升特色品牌,继续为学校的和谐稳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