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员骨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2-20 作者: 刘广生 孙明贞 审核:董进波

近日,由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和新退休党员参加的离退休党员骨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历时2个多月,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完美落下帷幕。

开班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做了动员讲话,培训班先后邀请省社科联副主席周忠高和省委党校刘岳教授分别做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开放四十年伟大成就等内容的专题报告,为每个支部配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自学材料学员们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殷树山模范事迹视频,参观了孟良崮战役党性教育基地。

按照培训计划,党员骨干们结合党支部工作,把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写成主题征文。他们递交的心得体会征文充满正能量,牢固树立了老党员不忘初心,永葆本色,永远跟党走的人生信念,坚决表达了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党和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的强烈愿望。

    经过本次培训学习,广大离退休党员骨干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展现了新时代老党员昂扬向上的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