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党委退休四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02 作者: 孙明贞 摄影:苏艳 :审核:董进波

1128日,离退休干部党委退休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接收退休职工丁孝莲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由退休四党支部书记于迺文主持。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董进波,第二党总支书记姜寿庆、委员列席参加会议。

按照程序,会议由党员发展对象丁孝莲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入党介绍人介绍丁孝连同志的情况,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丁孝莲同志的政治审核情况,党员发表意见等。

在发言过程中,入会党员深有感触的说: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新中国,这是千真万确的真理;没有四十年的改革开放中国就不会从一个落后的国家变成世界强国,就不会越来越走进世界舞台的中央,为人类做出更大贡献;没有习近平同志的锐意改革,没有习近平倡导的世界命运共同体的新理念,就没有当今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党员们还说,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夕阳无限好,理想展辉煌。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取得新成绩,党的威望得到了很大提高,随着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深入,人们对党的认识产生了质的飞跃,越来越多的人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申请加入党组织,党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已深入人心。

董进波在发言中强调,97年的风风雨雨雄辩的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的强大强盛和谐,越来越接近中国梦。我们党员肩负责任重大,要继续加强学习,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以党章党规作为行动指南,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离退休党委在退休的老同志中发展党员,是党委成立以来的首次,是党组织凝聚人心的集中体现。离退休党员虽然已经从工作岗位上退休了,但是党员身份和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是终生的。广大离退休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神圣使命,永葆政治本色,要继续为学校安全稳定和谐发展、文化养老、传承红色基因,传播农大故事,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