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刘志伟为学校“大骨班”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10-02 作者: 杨帆

9月26日,学校关工委副主任、“五老”报告团成员刘志伟受邀为我校大骨班学员作“我爱你,中国”专题讲座。

讲座中,刘志伟什么是爱国主义?”“中华民族五千年灿烂文明”“建国以来的辉煌成就”“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敢担当”等四个方面系统、详细地讲解了爱国主义在五千年中华民族的历史中的的意义,特别讲述了共和国近七十年来爱国主义的伟大意义,并结合自身体会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在各方面的伟大成就。他寄语大学生骨干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殷切期望,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同学们在讲座中积极思考,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通过本次讲座,大骨班学员们深刻地认识了我国的历史与现实,认识了我国发展前景挑战并存的现状,认识到青年一代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广大学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总书记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