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29 作者: 学习秘书

  929日,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党政班子成员会议,专题学习《山东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山农大党办字[2018]25号),深入知晓学习的重要性、指导思想以及学习内容、形式、要求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了班子成员学习意识,增强了学习纪律,推进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为全面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提供良好的理论保障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近期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抓实抓好自己的工作任务,全力迎接专项检查;学习了上级有关意识形态等方面的文件精神,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全面了解老同志的所思所想所需所求,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引导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氛围。

    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全部参加,综合科科长、离退休工作人员党支部书记列席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