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欢度佳节”离退休教职工户外健身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9-26 作者: 孙明贞 苏艳 审核:刘广生

921日(农历八月十二),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教职工秋季户外健身活动在我校树木园举办,来自三个校区的千余名老同志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朱莉出席活动,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为老同志送上中秋节日祝福

大部分老同志步行而来,还有的骑车而来,有的由子女推着轮椅而来……大家见面后,十分兴奋,互相问候,紧紧地握着手,高兴地打着招呼,仔细地询问着老同事的家庭、身体情况,热烈地交谈着家事、校事、国事。老同志们为学校新发展新成就而感到自豪,为拥有美好的新生活而感谢学校,对新时代学校的明天充满信心。树木园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浓厚的祥和喜悦气氛。

为了更好地组织本次活动,离退休工作处通过张贴通知、微信群发布通知及电话通知等多种方式对老同志进行广泛宣传,参加人数有所增加。

本次活动得到树木园有关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