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9-14 作者: 刘广生 审核:董进波

9月12日,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扩大会,专题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明确新思路、鼓舞新干劲。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干部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在学习《关于开展殷树山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鲁老干通字[2018]4号)中,殷树山同志先进事迹(见齐鲁时代楷模殷树山同志学习”专题网站)令大家非常感动、十分敬佩和深受启发。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田保状表示,要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中深入广泛开展向殷树山同志学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和大力宣传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殷树山同志先进事迹高潮,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引领全体老同志在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中弘扬主旋律、倡导新风尚、传递正能量;离退休工作党政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让殷树山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贵品质成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和创新精神认真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打造“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忠诚、干净、担当的离退休工作队伍。

学习《关于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山农大党办字[2018]21号)后,大家对照过硬党支部建设目标,认识到,支部建设存在老党员参与率不高、支部活动单一和支部之间不平衡等方面问题。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董进波强调,要更加充分认识到过硬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结合支部工作和老党员实际,进一步完善过硬党支部建设台账和培树计划,继续抓实改进措施,认真履行党支部“3+4”职责,突出政治功能,不断提升组织力,把过硬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离退休工作转型发展、质量提升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