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征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13 作者: 综合科

关于在离退休老同志中

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征联)活动的通知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回顾改革开放伟大历史进程,歌颂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坚定走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念,动员和引领老同志为党的事业点赞、为国家发展喝彩,把蕴含在广大老同志中的正能量有效激发和释放出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征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征联)内容

征文(征联)的内容必须紧紧围绕改革开放主题,重点是:

1.对国家改革开放伟大历史进程的回顾,对重大历史事件的回忆;

2.根据自己看到、听到、感受到的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山东省或泰安市以及学校的的发展变化,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展望新时代的美好前景

二、征文(征联)形式

征文题材不限,字数不超过3000字,回忆类文章不超过5000字。征联不限字数。

四、活动要求

(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取征文(征联)重点内容的一项或者多项进行书写,必须是作者自撰,严禁抄袭。

(二)稿件要用手写纸,字体工整,格式规范,注明作者,有电子版的老同志也可发至suyan@sdau.edu.cn,稿件截至1110。手写稿交至离退休工作处综合科联系人:苏艳,电话8246038)或东校区工作办公室(联系人:苏传东,电话:8249078)或南校区工作办公室(联系人:李功辉,电话:8248099

(三)希望各党支部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希望广大老党员带头积极参加,欢迎每位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党员数40人以下的支部至少递交2篇征文(征联),40人及以上的支部至少递交4篇征文(征联)。各支部的组织情况和征文的数量与质量,作为评选先进党支部的重要参考依据。

(四)根据提交征文情况进行表彰奖励或向老同志印发。部分优秀作品将向上级有关部门推荐刊登、评奖,如被录用,将颁发获奖证书。



离退休干部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189月12

  

关于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征联)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