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7-30 作者: 孙明贞 苏艳 审核:刘广生

近日,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党支部到期进行换届的通知要求经过宣传发动、支部委员候选人确定及支部党员大会选举等程序,历时半个多月,离退休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工涉及17个离退休党支部、660多名党员,时间紧、任务重、政治性强。离退休干部党委认真研究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制定《中共山东农业大学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关于党支部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召开由支部书记参加的党委扩大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在离退休干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党总支负责联系指导,各支部负责具体落实,换届工作组织精心、程序规范、日程安排科学,各个环节顺利进行。特别是支部党员大会环节,老党员具有强烈的组织观念,不顾身体老迈、天气炎热,积极参加、踊跃投票,正确行使党员的民主权利,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活跃党内民主生活。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出后由总支安排参加支部党员选举会议的召集人主持召开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新一届支委会写出支部选举结果报告,由所属党总支审查后,报离退休干部党委批复,并报告学校党委组织部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