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为老党员庆祝“政治生日”——离退休干部党委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 2018-06-30 作者: 宋波 摄影:宋波 审核:刘广生

    在626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离退休党员政治生日座谈会后,627日—29日,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党委委员、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走进泰山疗养院、泰山慈恩医养中心及老党员家中,为未能参加座谈会的老党员们上门庆祝“政治生日”,使他们收到一份特殊的庆“七一”礼物。

    这些老党员共有48人,85岁以上占80%,有的常年住院、有的长期卧床、还有的是空巢老人,多是因为行动不便未能参加座谈会。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们分工负责、分头行动,不顾天气炎热,奔走在学校家属院、驻泰校外老党员居住社区、驻老党员居住社区和泰安有关老年疗养机构,向这些老党员逐一送上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品,代表离退休干部党委向他们表示政治生日的祝贺,认真传达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朱莉的讲话精神,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福他们心情愉快、身体健康。

    在三天的走访慰问中,老党员们说的最多的就是感谢党和国家给他们这么优厚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纵比知足,横比知福”,非常幸运生活在美好的新时代。大家纷纷表示,在自己的有生之年,要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时时处处发挥正能量,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