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6-18 作者: 苏艳 审核:刘广生

6月14日,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会议围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通报近期工作、部署下步工作。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第一总支书记田保状主持会议。


会上,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董进波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让老党员们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坚持理论自信,充分发挥优势,为加快学校内涵式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增添正能量

会议通报了2018年各支部党费收缴和“爱心一日捐”捐款情况,部署庆“七一”党建知识答卷和庆祝离退休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会议要求,各离退休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总结近期工作,结合党员近期的思想、生活情况,积极组织党员参加离退休党建活动,让党员对党组织有更好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不断增强离退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庆祝“七一”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