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校园“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28 作者: 退休科

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按照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18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鲁教基金字[2018]5号)文件要求,学校办公室专门下发了《关于印发〈山东农业大学2018年校园爱心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山农大办字[2018] 15号)。为我校2018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做好校园捐助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大力宣传积极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互助友爱精神,大力营造浓厚的捐赠气氛,达到人人皆知,踊跃参加,坚持自愿、鼓励奉献

2.以党支部书记和行政组长为桥梁通知离退休老同志捐款东校区离退休老同志将捐款交到东校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南校区退休老同志将捐款交到南校区老干部活动室;北校区离休老同志将捐款交到离休科、退休老同志将捐款交到退休科。各科室认真做好捐赠款项的收缴接收登记,按时上交,账目清楚,不出差错,保障捐赠工作的安全顺利。

3离退休老同志捐赠数额最低捐款100元,多者不限,捐款时间:即日起至68日止

4离退休工作处在接捐赠款时要按照《2018年校园爱心一日捐活动登记表》的格式逐一登记捐款人的情况,并对老同志捐款情况及时张榜公示(捐款人员名单和捐赠数额)。活动结束后,校工会将对各单位的捐款情况予以通报。



 

  

 离退休工作处  离退休干部党委

       201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