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第二总支组织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4-25 作者: 孙明贞 审核:刘广生

425日,离退休党委第二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报告会由总支宣传委员李传亭主持,党总支书记姜寿庆介绍总支党员活动情况,苑来学书记为党员们详解全国两会精神。

    苑来学同志以PPT课件,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题目,聚焦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详细讲解了两会的产生、两会的意义、性质和作用以及通过的重要文件等说明两会的重要性。以新起点、新看点、新目标、新修订、新机构、新改革、新阵容为副标题详细回顾了两会发生的重大事件,近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今后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惠民的政策措施和方略。图文并茂、数字详实、鼓舞人心。

全国两会”也体现了山东农大元素,我校新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宪省是山农师生关注的焦点。两会期间,张宪省校长先后接受了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农民日报、中国科学报的专访,期间还做客新华社网络直播,回答了农民就农业方面提出的问题,并就农业院校培养学生提出了山农建议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