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学习贯彻学校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4-08 作者: 刘广生 摄影:苏艳 审核:田保状

4月3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全处工作人员会议,集中学习学校领导在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田保状带领大家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校长张宪省在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联系离退休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思路,希望大家要深刻理解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对于学校提高内涵发展水平、培育发展新优势、激发办学活力具有的重大意义,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契机,全面认清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面临新形势,认真践行“安专迷、精细稳”的农大老干部工作精神,改进作风、主动作为,动员、组织、引领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


田保状提出,贯彻落实学校领导讲话精神,要聚焦精准服务和用心用情服务,把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服务方法、服务过程、服务成效,与大局任务、中心工作精准对接,与老同志需求精准对接,多为老同志提供“雪中送炭”和“自助餐”式服务,不断提高精准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带着温情、真情、深情,把服务由八小时之内,拓展到八小时之外,让老同志切切实实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党组织的关怀,增强新时代生活幸福感,使精准服务和用心用情服务转化为离退休工作的新动能。

本新闻在校园网发表,请点击此处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