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五老”成员应邀参加经管学院学生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08 作者: 关工委办公室

43日,学校关工委“五老”成员、经管学院退休教授姜永斌应邀参加经管学院学生党建活动,为大学生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课。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清陪同参加。

姜永斌宣讲了中国共产主义先驱李大钊同志学习宣传马克思主义英勇就义的壮烈事迹,以及毛岸英同志一家四位先烈的英雄事迹。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革命进行到底的精神,使学生深受感动和震撼。

姜永斌还宣讲了泰山文化,介绍冯玉祥先生爱国抗日、修建大众桥、建泰山小学的模范事迹,希望同学们学习弘扬泰山精神,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国家栋梁之才,为人民大众谋福利。

在经管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协会”户外座谈会上,姜永斌指教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以马列主义理论为指导,学好《〈资本论〉选读》,学好党章,特别是当前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