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3-19 作者: 董进波

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委精心组织广大离退休党员积极参加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主办,老干部之家杂志社承办的网上“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共有15个省的7万名老同志参与其中。我校离退休党员在此次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依据竞赛评奖办法及奖项设置,经老同志代表监督,此次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幸运奖800名,优秀组织奖18个。近日老干部之家杂志社“家”网公布了获奖名单。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也是全省唯一获得组织奖的高校;李传亭同志获得一等奖,王文祥劳秀荣毛依群王会明颜锦秀等五名同志获得幸运奖。很多老同志表示获不获奖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学习和参加知识竞赛,进一步认识到了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

 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离退休干部党委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通过多种形式组织离退休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党支部积极行动,采取集体学习、送学上门与看望慰问相结合等形式,组织党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活动,广大离退休党员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广大老党员克服年老体弱视力差等困难,踊跃参加此次知识竞赛并取得佳绩,是对学习效果的一次检验,更是我校老党员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强的集中体现,老党员们以实际行动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新闻在校园网发表,请点击此处浏览

链接:全省离退休干部十九大知识竞赛获奖名单